凤仪

一只辣么大的鸽子

双花 骑士与龙 第二章

        孙哲平看着眼前小山丘一样的龙突然变成了美人还正在奇怪,就听到了张佳乐喊的话。“原来是男的啊”孙哲平说着走上前去,“你是红龙一族的吧,我叫是一名见习龙骑士,你要不要和我签订契约,成为我的伙伴?”张佳乐看着孙哲平肩抗重剑走过来,意味不明的笑了笑,说:“眼光不错,我是红龙一族的,至于要不要和你签订契约……你以为你是谁,打过再说。”话音未落,张佳乐眼神一凛,对着孙哲平发起了攻击,孙哲平条件反射的用重剑一挡,躲过去了,说道:“好,打一场就打一场。”
        两人就这样你来我往的过起了招。张佳乐虽然是龙,但他现在是人形,很多招数像龙炎、龙息之类的大杀伤力的招数用不出来,只能依靠拳脚功夫来进行攻击,偶尔可以碰运气喷一点小火球。孙哲平是从小训练到大的,孙爸爸虽然在找龙这件事上不靠谱,但在给自家儿子找老师这件事情上还是很靠谱的,但他毕竟接触的龙比较少,理论经验有了,实践经验还是生涩了一点儿。不过,孙哲平的接受能力和学习能力都很强,所以,除了一开始被张佳乐吐的火球弄的手忙脚乱的之外,到也和张佳乐打的势均力敌。
        两人到最后都是打的筋疲力尽,双双脱力,躺倒在了西部荒野柔软的草地上大口喘气,连说话都嫌费劲。过了一段时间,孙哲平休息过来了,跳起身来,对着张佳乐伸出了手:“我觉得你很不错,要不要和我签订契约,成为我的伙伴?”虽然他用的是疑问句,却是用陈述句的语气说出了这句话。张佳乐逆着光看着眼前的人:“你就那么确定我会答应?”“当然”孙哲平坚定的看着张佳乐。“你还真是狂啊!不过……”张佳乐把手放到了孙哲平的手心里“我答应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